竞技风暴

许绍连:深足塌方急待制止 请汇中天恒停止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10:34 南方体育

  从4连平到6连败,整个世界足坛也难以找到像深圳健力宝队这样从卫冕冠军一下子就沦落为“丧家犬”的球队了。日本归来后直接留在北京治伤的李玮锋形容自己的心在滴血,但更多的人还是继续停留在对深足内乱的评头论足津津乐道之上。

  对于局外人来说,深圳足球就算是真的闹了个底朝天,也充其量不过是让本来就闹剧不断的中国足球在茶余饭后又多了一个新的谈资而已。可怕的是身为局中人的汇中天恒在
整个过程中所表现出的“沉着与沉默”。

  汇中天恒入主健力宝公司的遭遇让人同情,李志达突施援手强势进入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举动,更是让很多人都感到了温暖。但是,随着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更多人好奇的却是:汇中天恒既然接下了球队,却又为何对发生在球队之中如此频繁而又激烈的内乱听之任之,甚至大有一种让球队自生自灭的“漠不关心”?很显然,这既不符合李志达在介入深足时呈现出来的情真意切,也不符合资本走向的基本规律——在4个半月时间内便已经“扔进”了数千万元的汇中天恒,绝对还没有富有到可以将这所有的投入都不放在眼里的地步!常识已经无法解释汇中天恒的这种沉默!

  同样无法按照常识来解释的,还有同样是代表汇中天恒的杨猛与杨塞新,在解决深足问题上他们几乎总是表现出完全相反的两种态度。因为两人观点与态度的不同,为本来就已经内乱多多的深圳健力宝队又增添了多少新的麻烦与烦心的事儿,也许就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了。作为局外人,我不会去判断二杨到底孰是孰非,就像我觉得在迟尚斌与深圳众球员的矛盾之间已经没有必要一定要分出孰错孰对一样。球队已至如此之颓势,当务之急是采取断然措施制止“塌方”,坚持区分出谁对谁错来已经没有现实意义。

  很难有人理解汇中天恒的这种沉默。但是,对于李志达来说,打破这种沉默的最佳时机却已经悄然来临:5月12日,汇中天恒已经就入主健力宝集团与三水区政府达成了书面协议。这意味着,此前在深足问题上还是有些“名不正言不顺”并免不了“瞻前顾后”的汇中天恒,终于可以完成入主俱乐部的全部合法手续了。以此为契机,汇中天恒打破沉默,强势解决球队的内乱,不失为一个合情合理的选择。

  这也是一个必须做出的选择,因为这不仅是为了深圳足球,也同样是为了汇中天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圳新闻 全部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