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输球不甘回家就开练 董罡攻关足协寻求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22: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晚济南消息,乘机返回济南的鲁能马上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以备战20日与同省兄弟青岛中能的“山东德比”。

  由于结果与赛前的心理预期相差太大,所以直到今天上午,鲁能将士似乎还没从失利中走出来,董罡、图拔,以及众队员在武汉天河机场候机时表情都比较凝重,全然没了出征时的好心情。经过1小时15分钟的飞行,图家军抵达济南机场。在这里,队员们再次领略了
竞技体育的残酷性。不知是何原因,一位队员提取行李时惹恼了一个工作人员,这位小姑娘竟然气鼓鼓地说:“都输了,还牛什么啊!”而就在周六下午,不少机场工作人员还围着鲁能队员索要签名呢。

  在小雨中,鲁能将士回到了位于济南市南外环的俱乐部基地。稍事收拾后,图拔就领着队员们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看来,输球使得鲁能将士都感受到了压力。下一场联赛,鲁能的对手是青岛中能,比赛时间为20日,对此,队长李霄鹏表示,“我们确实有些累了,幸好还有接近5天的备战时间,我们可以好好准备一下。”

  俱乐部老总董罡没有随队回到济南,而是从武汉直接飞赴北京。他的目的地是中国足协,希望足协同意国青小将晚些赴德国报道。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