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客场胜深圳迎来久违胜利 王洪礼暂时渡过难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5:08 千山晚报

  千山晚报消息 中超第9轮联赛昨天战罢,在一场焦点之战中,辽宁队客场3比1痛击深圳队,迎来了久违的胜利。在逼迫卫冕冠军积5分垫底的同时,处在下课风口浪尖的辽足主帅王洪礼也暂时渡过了难关。

  辽足一高层在谈辽足换帅时表示,俱乐部还要看下一场辽足比赛的表现。深圳队主帅迟尚斌赛后再次遭遇“下课”的喊声。

  在前天的比赛中,凭借老将李明的任意球破门,大连队客场1比0战胜沈阳队,两年来首次战胜对手。由于昨天升班马武汉队在主场以3比2击败山东队,大连队便领先山东队6分稳居榜首。

  在其他比赛中,重庆主场0比0平青岛,创造中国职业联赛连续21轮不胜的尴尬纪录。青岛队马永康又哭又闹指责主裁万大雪的判罚,致使比赛中断3分钟,他本人只领到黄牌。国际主场1比1平四川,申花主场2比2平天津,北京主场3比1胜中邦。

  (记者洪恩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