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败中国皇马赢得好难 裴帅:中场休息时我骂了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3:24 武汉晚报

  我们这支“升班马”打败“中国皇马”,赢得好难!

  上半时我们打得不好

  这场比赛的上半时我们打得不好。赛前,我们教练组反复强调,这只是中超联赛中一场普通的比赛。球员们嘴上也这样答应着,但是到了场上还是紧张

  。好几个抽筋的,以我们的训练水平不应该这样。这说明什么,还是紧张。技术还是那个技术,为什么发挥不出来呢,这就是心态的问题。李昊打得多好,从头到尾,他一点不紧张,他的心态就好。如果都像他这样,上半时就不会打得那么差。

  中场我骂了他们

  中场休息时,我骂了球员,我说:“上半时的表现,你们看,多像一个受气的小媳妇,唯唯诺诺,拘拘谨谨的。这样打下去,就完了。”我要求球员放开打,攻出去,敢做动作,别躲着球。

  王文华扭转局势

  王文华依旧很优秀,他那一传,就是扭转局势的一脚传球,真叫好!前场三人组合郑斌、吉奥森、维森特也在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三人都进了球,马成也打得不错,很像一个中场球员的样子。传球和防守都非常到位。年轻球员艾志波也发挥得很正常。

  永远拼别人

  我们已经七连胜了,但是我们仍然是弱队,我的头脑很清醒,不是黑马,永远要摆在弱者的位置上,去拼别人,不要别人拼我们。对山东队这样的强队,如果对方拼我们,我们不早就被打得晕头转向了么。

  感谢晚报球迷

  上周五,我到晚报接热线时,有个武昌区的毛先生要我预测比分,我请他预测,他说:“3:2,我们胜。”毛先生真准,好神。我当时说,好,如果比赛打成这样的比分,肯定会非常精彩。我记得去年刚到武汉来时,就说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这场球,我们做到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