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导演完美逆转压倒郑智 郑斌:朱导一来我就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2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武汉报道 这是郑斌的比赛。他一传一射,导演完美逆转,而同时,他也压倒了同为中场核心的郑智。赛后返回基地的大巴车上,郑斌依然兴奋。

  TITAN:有没有想过今天会进球?这应该是你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进球了吧?谈谈当时的感觉。

  郑斌:说来也有意思,每次朱指导一来,我就有进球。上次是黄石打义赛,这次又是。赛前,我也想过要进一个,在深圳队时,朱指导就这样要求过我,寻找带球突破打门的机会,在武汉,裴指导也同样这样要求我。当时那个球主要是过了人,速度起来了,步点也非常好。不过,肯定不是最漂亮的进球,我觉得,最漂亮的永远是下一个!

  >>武汉队今年打得这么好,有人说是在中甲压抑5年后的“发泄”,你说呢?<<显然不是这样的,饭要一口口吃,武汉队在甲B中打了好几年,在这几年中,经历了换血,如果没有甲B的积累,不可能有现在的七连胜。

  >>现在我们排名第二了,有人认为冲击一下冠军也不是没可能。你怎么看?你认为武汉队今年的目标应该定在第几位?<<竞技体育永远是争取胜利,我们可能没有实力争夺冠军,但我们力争每一场球的胜利。至于今年的目标,定在第几位,我想当然是越前越好吧。如果我们这样打下去,会有一个好结果的。

  >>如果武汉难以夺冠,那你认为今年最大的热门是谁?<<还是山东吧,尽管我们今天胜了他们。

  >>有人认为武汉队太依赖外援,没有吉奥森和维森特就什么也不是,你觉得呢?<<肯定不是!任何一个球队都是十一人踢球,今年我和王文华都助攻了,如果没有助攻,那两个球进不了吧?那两个助攻,难道不漂亮么?! 

  >>作为升班马却能够横扫中超一大片,武汉队有的队员说是因为中超水平下降了,有人说冲上中超一看好多队还不如亚泰……<<显然,这是不懂足球的在胡说。中超的节奏远远快于中甲,怎么能拿中超和中甲两个档次不同的球队比较呢?至于说我们的七连胜是在中超水平下降的情况下获得的,我也不同意。在比赛中,我们经历了苦与累,说实话,七连胜真不容易,这说明我们在裴指导的带领下,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

  >>你是武汉队中场核心,郑智是鲁能的中场核心,你们去年同时从深圳出来,本场同时进球,能谈谈对方吗?<<郑智这场球打得相当好,他的功底放在那里,转移球,视野广都是国内球员不及的。

  >>1998赛季武汉队也火过一阵,后来很快降级了。你认为现在的武汉队前途如何?<<武汉现在球市非常好,省市领导非常重视,我们在中超,又是一个平台,我相信武汉队的前景会非常好,否则,我也不会回来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斌新闻 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