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北省领导鼓劲:武汉中国无敌 国内没打不赢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余言武汉报道 5月15日下午,武汉队大巴车离开新华路体育场时,球迷们轻轻敲着玻璃,表达着对球员的谢意。稍早时候,湖北省武汉市的领导们也来到休息室,从前分管体育的副省长、现省政协主席王少阶说:“你们这场球是打给全省和全市人民看的,打得好!这样打下去,在中国没有打不赢的球队!”

  赛前我们帮鲁能提高提高

  13日晚,裴恩才到武汉一家媒体与球迷连线,一位球迷请老裴说说心里话,对这场球到底怎么想。老裴笑了:“心里话啊?我想赢球。谁不想七连胜啊。”一位60岁老球迷这样对裴恩才说:“对山东可不能保守啊,教师还怕哈师呢。”裴恩才听不明白武汉话,不过他懂了老球迷的意思:“您说的教师还怕哈师,照北方话说,是不是乱拳打死老师傅啊?对,我们就是准备一通乱拳对付山东鲁能。”

  “山东队是强队,咱们认真跟人家打,对他们在亚洲赛场上征战,也要好处,咱们也帮他们提高提高。中国足球这么多年,一直是这个口号:国内练兵,一致对外。”他自信不会打得太差,因为武汉队现在状态不错,队员求战欲望很强,精神状态也好。

  赛中怎么像小媳妇似的?

  球队是强悍的,球市是金牌的。15日比赛开踢时,场外仍有数千名球迷等着退票。不过,武汉队上半时的表现却无法让现场三万球迷开心,0比1的比分甚至不能显示场上的被动。

  中场休息时,一向给人以儒帅感觉的裴恩才骂人了。“整一个受气的小媳妇嘛。唯唯诺诺,拘拘紧紧。这样打下去,就完了。”老裴要求队员下半时攻出去,赌一下……果然,武汉队下半时放开了。又是王文华助攻,吉奥森进球。王文华对这个传中很是得意,“当时巴辛和王超两人拦我,他们可能都指望着对方,如果一人盯我,这个球可能就传不出来。”王文华以助攻吹响了反攻号角——郑斌和维森特进球了,中国皇马栽了,栽在了武汉这支升班马脚下。

  赛后谁进一个,我们就还三个

  七连胜,球迷们又开始为武汉队的奖金操心了。陈旭东说:“放心,我们的奖金政策是只有迟到的,没有不到的。”据悉,俱乐部为本场比赛开出了70万元奖金,这可不是小数目,但俱乐部保证一定到位。“球员很理解俱乐部,如果单纯为钱踢球,能踢这么好吗?能反败为胜吗?”陈旭东甚至这样说:“我在俱乐部当了六年老总,这场球终身难忘。说句笑话,山东是中国皇马,我们就是巴萨。” 

  打靶归来,武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全部裴恩才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