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三雄低迷只见谢晖 难撼京城克星人气跌谷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9:05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中邦昨晚在工体完败,本赛季上海三雄在一轮比赛中毫无胜绩的局面出现了第二次。早在第二轮比赛中,申花0比4负北京,国际2比2平天津,中邦0比1负山东,随后外界发出了大量“上海足球有数量没质量”的惊呼。

  而这一轮除了中邦客战北京的确实力不济外,申花和国际都在主场错失了全取三分的机会。申花和国际各自的对手实力都不强,又是主场作战,没能拿下的确反映出两队在技
战术磨合上还存在不少问题。

  成耀东虽然很得上海球迷欢心,但病愈复出的他没能给上海国际带来足够的幸运。国际在攻防两方面都存在人员构成上的缺陷,一时还很难缓过气来,喜欢国际的球迷显然还要耐心等待。

  申花虽然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顽强地追平了比分,但是以联赛前三名为目标的他们显然不能满足于一场平局。本赛季以来围绕在申花队周围的各种传言都没有停止过,伴随这些传言的就是球队并不稳定的战绩和表现。如果说在人气上唯一值得骄傲的,那就是他们自己培养出来的射手谢晖,在上海三雄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谢晖几乎是凭借一个人的精彩支撑着人们对上海男人的信念。

  中邦的输球只能“归罪”于北京的主场过于强大,而他们的输球也宣告北京现代对上海三雄的三场完胜,进9球失1球,北京球员无疑在足球场上是上海球员的克星。从这个意义上说,本轮上海球队的人气可以说跌到了谷底。

  本报记者 杜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