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斯卡尔蒂大夸现代不谈合同:什么时候签不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4:31 竞报

  本报讯(记者 王亮)昨晚,马斯卡尔蒂再次出现在工人体育场的主席台上。当现代队进球时,他也像一旁的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一样振臂欢呼。

  借中场休息之机,记者对马斯卡尔蒂进行了简短的采访。因为马斯卡尔蒂听不懂英语,他漂亮的演员老婆就充当了一回临时翻译。“北京现代队打得很好,速度很快,比赛很精彩。”马斯卡尔蒂说,“这是一场水平很不错的比赛,当然球场的气氛也很好。”

  虽然对于比赛他侃侃而谈,但当记者提及国安与皇马签约一事时,马斯卡尔蒂却进行了非常专业的回避。“噢!我们现在正在谈,至于什么时候谈成,我也不知道。而具体的细节,我现在无法向你透露,请原谅。”马斯卡尔蒂笑着表示。

  比赛结束后,马斯卡尔蒂与罗宁和杨祖武等人用握手来庆贺这场大胜,之后,便立刻离开了球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京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