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9轮各项最佳:陈兴效仿巴蒂 九头鸟三项全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1: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9轮,陈兴超爽入球令我们感受到了巴蒂斯图塔的风骨,郑斌的精彩表现则引领武汉力擒鲁能,裴恩才的球队已经是7连胜,无论是从成绩、战术内涵还是球市上说,黄鹤楼都成为了最眩目的亮丽风景!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各项最佳——(点击进入>>中超本轮最佳阵容)

  最佳入球:陈兴(辽宁中誉)

  陈兴本轮的两粒入球都非常精彩,共同的特点就是势大力沉,首个入球是禁区内小角度大力撩射,次个则是横向带球过程中从3、4名防守球员之间突然远距离发炮,一个比一个爽!这样的入球让我想起了巴蒂,相信这样的赞美并不过分,同时希望以后能够更多些!

  最佳球员:郑斌(武汉黄鹤楼)

  联赛首轮,郑斌带领升班马在旧主卫冕冠军身上制造了本赛季的首个冷门。其后因伤伤停停,他更多的都是旁观队友的精彩发挥。本轮武汉迎来了劲敌鲁能,是呼唤英雄的时候了,于是我们又看到了郑斌的神勇,这脚远射与角球助攻毕显实力。朱家军他必然是要回去的了!

  最佳教练:裴恩才(武汉黄鹤楼)

  图拔带着19场不败的战绩而意气风发,鲁能众将则是带着“成功抗日”后的好心情投入“内战”,裴恩才的球队在如此的试金石面前从容自若,自始至终都在保持着自己的节奏,各项数据统计都占据着优势,7连胜不是所谓“妙手偶得”,其中大有必然。

  最佳球队:武汉黄鹤楼

  这回应该是没有什么人再非议武汉的表现了!主场击败强大的鲁能,更是一场实至名归的完胜!希望以后不要再有人以“疯狗打法”命名武汉的攻击特点,事实上明智的人也不会再这么煽呼了。如今的问题就是他们能持续多久,至少现在看起来是不会轻易停歇!

  顺便感慨下:武汉的球市令人感叹,其他的球队在强调各种困难时,是不是多通过武汉的镜子来找找自身的原因呢!

  (木之火)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各项最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