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喜笑颜开:胜在心理和气势 不怵任何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00: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战胜上海中邦的比赛中,徐云龙首发出场。但他越打越“后退”,从前锋打到了后卫。作为前锋,他通过积极拼抢,创造出了第一个进球机会;耶里奇上半时打进的那个球也是徐云龙助攻的;下半时打后卫的时候,他多次在边路阻截了对方21号外援的进攻和传球。所以,虽然他自己没有破门得分,但比赛结束后徐云龙还是喜笑颜开。

  “能够在前9轮对上海的3支球队保持全胜,我很高兴。我认为3场比赛,我们都并不
比对手强多少,都是胜在了气势上。”徐云龙说。

  徐云龙非常看重这3场比赛的胜利:“其实即使是和中邦队比,我们在实力上也没有占据更多的优势,只是气势很盛,包括取胜申花队那一场。而与国际队的比赛,我不得不说,八万人体育场的场地实在是太好了,这对我们这种注重技术和地面配合的球队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说到场地,对于刚刚换完草皮的工体,徐云龙表示还是有一点不太适应:“场地比较软,还不太习惯呢。”

  跟3支上海球队交手之后,徐云龙认为他们的共同点就是技术细腻,个人能力强,讲究地面配合。“但我们胜在心理和气势,摆正了心态。”徐云龙表示,“以我们的实力,不怕任何一个对手。至于比赛的结果,主要是看临场比赛的发挥如何。”

  对于本场比赛自己的场上位置多次被调整,徐云龙也认真地说道:“只有队里需要,我无论在什么位置上都要为现代队做出贡献。”(张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徐云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