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尔贝茨致申花球迷公开信:26日我们虹口再相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5:07 新民晚报

  亲爱的申花球迷们,非常高兴很快就要与你们相逢了!记得离开上海前,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上海成为我人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以后再回虹口,再回虹口足球场,以观众的身份去看申花队的比赛。”

  令我感到惊喜的是,期待中的重逢竟然发生得如此迅速:5月26日,我将应邀参加申花与汉堡的友谊比赛。

  正如你们所知,除了我自己的故乡,有两个外国城市对我的人生特别重要,他们就是苏格兰的格拉斯哥和中国的上海。我在这个城市度过了自己运动生涯中最值得回忆和自豪的岁月,与那里的球队一起创造了成功和辉煌。格拉斯哥和上海,因此成为我的第二和第三故乡,成为我心中永远无法割舍的特殊情感。

  我十分高兴就要与曾经效力过的申花队重逢,就要与给过我巨大支持和关爱的申花球迷重逢,亲爱的球迷们,让我们相聚虹口足球场,享受重逢的欢乐,享受足球带给我们大家的快乐。

  最良好的祝愿,谢谢你们!阿里 2005年5月12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尔贝茨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