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武汉感受球迷火热 两队球迷昨日已展开较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3: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武汉5月14日电(记者宋国庆王健)鲁能泰山队乘坐的大巴还没到宾馆,几十名球迷就早早地排成两队等候在宾馆的大门前,“山东球迷在武汉,鲁能泰山不孤单”两幅大标语被球迷挥舞着。泰山队队员刚从大巴上走出来,球迷就一边大喊着他们喜爱的球迷的名字,一边举着照相机和签名本一拥而上,将球员包围在一起。直到一旁的工作人员大喊着,“先让队员拿行李”,球迷们才算稍稍挪出一点地方。不过,当队员们背着行李进大堂时,还是被热情的球迷拥在中间,矫吉吉、舒畅、巴辛等人直到满足了球迷签名和合影要求后才被放行

  记者后来才得知,这些球迷大部分是在武汉读书的山东籍学生,也有几名专程从外地赶到的泰山队痴心拥趸,早在几天前,这些山东学生就和鲁能泰山俱乐部进行了联系。球迷的热情也得到鲁能泰山队的回应,领队韩公政站在台阶上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明天我们也一定会用一场精彩的比赛,来回报武汉球迷、山东球迷以及全国球迷的支持。”随后,韩公政又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球迷围巾和球队队旗分发给大家,不过,他刚一拿出来,就被热情的球迷围上来抢了个一干二净。

  相比之下,这些山东籍球迷还算冷静。而当球队来到体育场时,泰山队就切身感受到了武汉球迷的狂热。大巴一到,就有三四百名武汉球迷将大巴团团围住,最先下车的几名俱乐部工作人员好不容易挤过人丛,但随后下来的球员却没那么“幸运”,李金羽一下车就被一个身强力壮的球迷给顶到墙边动弹不得,其他球员的处境基本类似,一番签名、合影之后才得以进场。短短二三十米的路,泰山队员竟然用了一刻钟才走过去,球迷的狂热可想而知。

  适应场地时,两拨球迷也开始了赛前较量,几十名山东球迷高喊着“泰山队,冠军”,而武汉球迷则以“武汉队,七连胜”来回应,一时间,看台上远比场内更热闹。

  不过,也有部分武汉球迷狂热过了头。泰山队训练完离开球场时,就有一些不冷静的球迷围上来猛拍大巴。看来,泰山队明天还需要做好在一个气氛比济南主场更火爆的场地作战的准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