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队长马永康不满判罚 泪洒山城比赛中断三分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08:51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九轮重庆力帆主场与青岛中能队的比赛中,由于青岛队队长马永康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泪洒洋河体育场,导致比赛一度中断3分钟。

  比赛进行到第49分钟,马永康在防守力帆队角球时,与力帆进攻队员发生身体碰撞,随后倒地不起,站在禁区内的主裁判万大雪对此没有任何表示,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这一判罚让马永康无法接受,他当即从地上爬起来,试图找侵犯他的力帆球员“报仇”。当主裁
判上前制止他的举动时,马永康告诉主裁自己遭到力帆队员肘击,并且还让万大雪查看自己脸上的“伤情”。然而在观看了马永康脸上的伤势后,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并要求马永康保持冷静,不要影响比赛的进程,裁判的这一判罚让马永康更加愤怒,不断用手指着力帆球员大骂,并且还要继续冲上前去找对方算账。

  看到队长的情绪已经彻底失控,为了避免吃到不必要的黄牌,青岛队员也全部上前去拉住马永康,让他不要有过激的举动,而青岛队一位助理教练和队医也立即冲进场内,命令马永康放弃“寻仇”的打算,但此时的马永康已经完全顾不上队友和教练的劝告,执意为自己的受伤讨回一个“公道”,在队友几次将他拉到球场底线旁边的情况下,他连续多次摆脱队友的拉扯试图冲向对方队员。由于坚持认为自己遭到了不公平待遇,马永康在拉扯过程中甚至开始哭了。

  面对青岛队队长的取闹行为以及他完全失控的情绪,主裁判万大雪也明显有点慌乱,虽然他多次上前劝阻并警告马永康,但没有收到任何的效果。直到赛场发生混乱近两分钟,马永康的情绪有所稳定后,他才叫开入场前来劝阻马永康的助理教练和队医,独自与马永康进行了短暂沟通,然后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在这个过程中,万大雪始终没有出示黄牌,这也让现场的主队球迷非常不满,他们不停地喊着“红牌”,在看到主裁判“毫无表示”后,又开始集体大喊“黑哨”。

  马永康虽然最终接受了主裁判的劝告,但他似乎并未因此放弃报复力帆队员的打算。比赛重新开始后1分钟,力帆队获得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在皮球尚未罚出的情况下,马永康找到了自己的“仇人”——力帆队后卫周麟,并在无球状态下故意在防守时用手扇了周麟一耳光,由于主裁判就站在马永康身边,因此对于他的这个小动作也看得一清二楚,当即对马永康出示了黄牌。

  万大雪的判罚在最后阶段让青岛队教练组也极为不满,由于认为本方前锋隋勇在进攻时应该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几名青岛队助理教练不断在场边指责裁判的判罚尺度,结果导致一名助理教练被主裁判直接罚出教练席。 (宁爱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