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平力帆新闻发布会:殷铁生庆幸 马林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重庆力帆在主场洋河体育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的比赛最终以0比0结束,由于对阵双方都是最近几轮连败的队伍,因此对于1分的结果,力帆主帅马林和青岛主帅殷铁生都表示比分可以接受。

  青岛中能队主教练殷铁生: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重庆炎热的气候不仅让青岛队很不适应,而且双方都是没有引进外援的队伍。

  从比赛过程来看,重庆力帆比我们要打得好,他们在比赛中制造了很多很好的机会,因此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队员们,他们在连败两场的不利形势下,今天做得非常努力,阻止了力帆队的攻势,拿到了宝贵的1分。

  同时,我也希望重庆力帆能在马导(马林)的带领下,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

  重庆力帆主教练马林:对于0比0的结果,我感觉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力帆队之前已经在中超联赛八轮不胜,队员们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今天在球场上,队员们都尽力了。

  从今天比赛的过程来看,力帆队员在精神面貌和求胜欲望上都有了很大提高,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也是我非常满意的一点。

  当然,力帆队的一些老毛病还是没能解决,都是一些老调重弹的话题,我在以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重复过多次——力帆队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比较差,每场比赛我们都能创造不少的进球机会,但门前却缺乏真正能够得分的球员。我想如果力帆这种得势不得分的问题能够解决,比赛中的心态可能会更好!

  在这里,我要感谢重庆广大球迷对力帆队的支持,要感谢广大媒体对力帆足球的关注和帮助,我想在你们的继续支持下,力帆队会不断总结,早日取得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支持!(宁爱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新闻 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