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们的5.11日本的9.11 谢亚龙一夜细品双喜临门(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11:44 《足球·劲体育》

  南勇和朱广沪之所以没在贵宾席而在主席台普通座位入坐,是因为很多领导突然来了把预订座席占据,于是朱广沪便很谦逊地坐在主席台的座席上,而南勇则是为了陪朱广沪,两人甚至拿着球迷带来的抹布,把布满灰尘的椅子擦干净,垫着赛事宣传画册坐下。

  旁边的球迷不时找他俩签名,当鲁能队打不开局面时,后边有个山东球迷情急之下居然喊了一声:“朱指导,赶紧换人啊!”南勇摇着头,从口袋里掏出手机给朱广沪看一条短信,“深圳健力宝0比3磐田喜悦,比赛结束。”他什么话都没说,而朱广沪看完手机后的反应是:“比
赛结束了?唉!”

  由于郑智位置的右移,鲁能队形势逐渐扭转,朱广沪说:“郑智已在对方禁区肋部中卫和边卫之间传了三脚好球了,郑智打得好啊,这样打下去有戏!”话音刚落,郑智接丹丘内斯库妙球,转身凌空抽射,这样的球路他很喜欢,这样的球他根本不需要看大门就可打进。而且他做到了。

  1比1,南勇现在已经不分管国家队事务了,但这场俱乐部的洲际比赛似乎让他有一种悦然感,他像当初十强赛客场1比1逼平阿联酋奠定出线优势那场比赛一样,站起来鼓掌大声叫好。而朱广沪似乎回到深圳队的时光,看到2003年那个郑智出入如无人之境的熟悉情境,“郑智太好了,鲁能花这笔钱真是值了。”切尔西引进德罗巴用了1500万英镑,一个球值150万镑,鲁能引进郑智用了1000万元人民币,他现在已回报了9个球,而且比赛才刚刚起步。

  谢亚龙现场快评

  龙王关心比赛,更想向外界传达掌门人的某种特殊信息,所以忍不住评论郑智的第一个进球、比赛气氛、中日联赛,而大智反超的入球更让掌门人跳起来大声叫好,使劲鼓掌。

  谢亚龙在赛前约好要找朱广沪密谈。中场休息时,南勇就拉着朱广沪去贵宾厅找谢亚龙,可能是由于歉意,谢亚龙又跑到看台上去找朱广沪,双方错过了。

  但看台上立即递来无数支笔和无数个本子,“谢主席,签个名吧。”谢亚龙这时带着当年地方上的那个父母官的笑容,尽量满足着球迷的要求。

  但谢亚龙似乎更关心比赛,更想向外界传达着掌门人的某种特殊信息,所以他开始评论起整个上半场的比赛来:“郑智那个球进得很漂亮,这个球员很有天赋,这场球打得很快,这么快的节奏是国内联赛没有的。”

  谢亚龙要找朱广沪谈论关于国家队、国青队的事宜,但由于在人流穿息的大厅里一时没有找到,所以他便开始向记者对这场球的上半场进行火线点评:“这场比赛打得很激烈,确实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观众气氛也很好,这样的比赛不是咱们国内联赛能代替的,日本队攻防节奏很快,你们看他们第一个球进得很漂亮,这是没办法防的,他们的基本功和技战术意识确实是亚洲一流的,而且特别能跑,往返能力很强,我们的队员在国内联赛不会经历到这些,可贵的是今天咱们跟上了对手的节奏,也坚持下来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冠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