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云飞上海寻女友打动涅波:他登寻人启事很浪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0:45 东方早报

  周末申花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俱乐部上下都期待主场五连胜。昨天听到国门刘云飞最近事业和爱情纷纷“脱手”,主教练涅波真诚祝愿国门能够在上海找到心爱的女朋友,这样申花队可以在场上赢得对手心服口服。

  涅波上赛季执教申花队对天津的战绩有些托大,主场4比4被对手逼平曾掀起了“假球”之说。此番主场作战,涅波不敢轻敌。“天津队是一支难以捉摸的球队,他们在客场曾
5比1大胜辽宁。”为了研究天津队的比赛录像,他甚至还错过了亚冠山东队和横滨水手比赛的现场直播。

  涅波也有疑问,那就是国门刘云飞怎么最近总是脱手。“刘云飞的状态不稳定,我看了泰达对大连的录像,刘云飞的脱手导致泰达客场输球了。”

  俄罗斯人看来真的不知情。据了解,刘云飞与女友已经有近一个月没有见面,刘云飞来上海的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找回真爱,寻人心切的国门更是委托了上海媒体来牵这条红线。涅波被刘云飞真情给打动了,“我相信他们会再见面的,我希望刘云飞能够恢复信心和状态,这样比赛才会精彩。”涅波表示,在俄罗斯这样的事情很少,也不会浪漫到要在报纸上登“寻人启事”。“我觉得这个事情应该没有这么难,说不定刘云飞到上海就和女朋友重新和好了。”涅波露出了狡黠的笑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云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