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几位“大佬”状态一般 深圳健力宝被逼上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3:46 青年体育

  3∶0,出线无望的磐田喜悦在主场成功完成了复仇,赛前曾表示可能“敷衍”的言论在真实的比分面前已失去混淆视听的作用。与此同时,这也将深圳健力宝逼上了绝境——最后一轮比赛在主场必须战胜韩国水原三星。

  健力宝所在E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水原三星毫无悬念地6∶0战胜越南黄安嘉莱,从而使自己的积分达到13分,领先健力宝3分,在净胜球方面则领先7个之多。不过受益于亚足
联对于亚冠赛的新规则,只要在最后一场对水原三星的比赛中获胜,深圳健力宝就还有晋级的机会。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深圳健力宝客场0∶0逼平了水原三星。因此,只要主场战胜水原三星就可以凭借“相互之间比赛的优势”淘汰对手,而根本不用考虑净胜球的因素。

  对于内乱不断的深圳健力宝来说,面临的最大问题是5月25日的主场比赛能否取胜,以及由谁来完成进球任务?本场比赛,四位大佬球员都随队到了日本,除了李伟峰由于个人原因没有上场比赛外,其他三位大佬均登场亮相,在人员上可能是最近几场最整齐的。另外,至少在表面上看,外战时队员把一些恩怨暂时抛开,球队形成了短时间的合力。到了5月25日的生死决战,在外战的关键时刻,相信深圳队员还会再一次走到一起。

  不过,从昨天的比赛状态看,几位大佬的状态确实一般。据悉,这是由于最近几天大佬的训练并不系统,而李伟峰没能上场则是因为伤病没有恢复,无法达到比赛的要求。本场比赛中前锋李毅、外援吉马以及替补上场的杨晨,未能给对方后防线造成多大的威胁。另外,8轮中超联赛,深圳队也只打进1球,纵使其中有其他的原因,但5月25日由谁来完成致命一击是一个比较紧迫需要解决的问题。

  显然,困境中的深圳健力宝已经被逼上了绝境。若要与山东鲁能并肩作战,健力宝面前只有一条路——战胜水原三星。(郭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