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黑马六连胜威胁领头羊 实德期盼鲁鄂战最好打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11:40 球报

  当人们把联赛冠军争夺的焦点放在连鲁两强之时,斜刺里杀出的黑马武汉黄鹤楼则让人大跌眼镜。后者一鼓作气6战连取18分,以仅落后榜首的实德队分。本轮武汉对阵山东,这将是检验他们黑马成色的试金石,实德上下虽然纷纷表示“打好自己的,不去看别人”,但在私下交流中还是流露出“最好的结果是双方打平”的意愿。

  “我看过几场他们的比赛直播,他们的六连胜不是偶然的。”季铭义提起武汉队的
时候非常中肯,“前面是两名巴西外援,中场则有郑斌组织策动。这样他们的中前场攻击力相当强大。”邹捷也提到了这点:“武汉队组织得很好,打得也很好,因此他们取得了这样的成绩。”这是对武汉队的肯定,但是实德队球员同样有着质疑。

  首先是本赛季由于取消了降级,各队都没有舍得花大气力投入,基本所有队伍都是以年轻人应战,这也给了武汉队出头机会。“这方面的因素当然也有。之前我们将眼光更多盯到了山东队等老牌强队身上,各队对武汉队都会有些忽视。而且作为升班马,大家对他们的球员乃至技术特点都不是很熟悉,这样打起比赛来,难度自然会增大。”季铭义肯定了这一说法。“一般来说,升班马球队开头打得好也正常,但是真正考验他们的时候将在下一阶段,具体说是十轮之后,那个时候才是见真章的时候。只有到了那个时候他们能够挺住,才能让他们的黑马成色更为鲜明。”另外一名主力队员这样为武汉队定位说。

  此外,实德队员也提到了气候上武汉的优势,武汉队主场处于“火炉”之中,这对于其他球队来说是一种威慑:“连上海队去他们那里都难以适应,其他球队就更难了。”而实德队之后也要客场作战,提起这个,季铭义也有些担心:“到时候,我们一定要小心,天气因素同样不能忽略。”

  作者:周吉来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