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擒水手亚冠进八强 客战泰国BEC比赛失去意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9:51 半岛都市报

  本报济南5月11日电(特派记者 苗卫国) 凭借郑智的两个进球,主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情况下,2:1力克实力强劲的日本横滨水手队,提前一轮拿到2005年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八强的入场券。

  这是亚冠联赛F组第五轮的一场比赛。由于此前泰山队4战全胜,其中就包括在客场以1:0战胜了水手队,因此,只要泰山队在这场比赛中能够保持不败,就可以小组顺利出线
。而最终的结果,使泰山队在这个小组的成绩为5战5胜积15分,比排在第二位的水手队多出了6分。这样一来,5月25日进行的泰山队在客场与泰国BEC的比赛也失去了任何意义。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拼抢得异常激烈。战至第7分钟时,水手队抓住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由那须大亮头槌破网。失球之后的泰山队很快稳住阵脚,并逐渐控制住了场上形势。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泰山队获得一次反击机会,丹尼尔右路横传,快速插上的郑智未做任何调整就直接打门,把比分扳成1:1平。整个过程如同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易边再战,已无退路的水手队展开了猛烈反击,泰山队门前险情不断。其中,在第85分钟时,水手队曾经两次形成极有威胁的攻门,但都被巴辛在球门线上奋力解围。

  由于下半时比赛中断较多,这场比赛补时长达7分钟。然而,水手队并没有抓住最后这段时间挽救自己的命运,反倒是泰山队在补时进行到第3分钟时,又由郑智接队友直传球反插成功,随后,他利用过人的速度和娴熟的技术,先是在对方两名球员的夹击防守之下突围而出,接着又晃过对方门将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把场上比分锁定为2:1。至此,泰山队在今年进行的5轮亚冠联赛和7轮中超联赛中还一直保持不败。

  E组今天也进行了第五轮的较量,深圳健力宝队在客场以0:3惨败给日本磐田喜悦队。这也是深圳队在今年亚冠联赛中的第一场失利。此战过后,深圳队已经落后同组的韩国水原三星队3分。不过,由于深圳队曾经在客场以0:0逼平了水原三星队,因此,如果他们能在5月25日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战胜水原三星队,仍然可以淘汰对手而晋级亚冠八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