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既要挺迟也要交流 大规模人事变动不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3:30 足球周报

  记者谷欣报道 “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要大迟下课。当前的问题虽然比较复杂,但我相信大家对球队的愿望都是良好的,只是处理方法的途径出现分歧!”昨天晚上11点半,记者如约拨通了汇中天恒副总裁杨猛的电话,就深圳队的近况他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记者:您知道今晚比赛结果了吗?

  杨猛:是的。刚才迟尚斌和我通过电话,他告诉我,深圳队虽然0:3输了,但队员们在场上都拼了。另外,王新欣和陆博飞两名队员受了伤。

  记者:他们伤得严重吗?是否会影响下一场对水原的比赛。

  杨猛:王新欣伤在腰部,陆博飞的头被人撞了,刚从医院回来。程度不是太严重,最近打比赛应该没有问题。

  记者:之前你曾表示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对球队进行调整,能告诉我是怎样的调整吗?迟尚斌是否会下课?

  杨猛:你希望迟尚斌下课吗?(笑)你也看到了,目前深圳队出现了一些状况,我们也正在找原因,希望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但是出于对球队负责的态度,在俱乐部没有作出明确的决定前,我们不会公开意见。

  记者:那么您认为现在球队的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毕竟深圳队在主场曾1:0战胜过磐田队,为何两个月后的结果是这样?

  杨猛:你说的那场比赛我曾到现场看过,当时的感觉确实非常开心。今天的比赛结果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但比赛嘛,总会有输赢,这很正常。至于球队的问题,我想大家的出发点都是好的,只是处理方法的途径有些分歧罢了。

  记者:那么俱乐部认为如何解决分歧?

  杨猛:等球队回深圳之后,我们会让大家坐在一起好好谈谈。如果没有很好的沟通,深圳队的处境会更艰难。

  记者:迟尚斌曾强调俱乐部对他的整风运动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是这样的吗?

  杨猛:我们对于迟尚斌整顿军纪的想法一直是非常支持的,只是希望在这个过程中双方能再多一些交流。

  记者:深圳队的问题不是一朝一夕形成的。俱乐部迟迟没有表态,是否与刚入主足球无从下手有关?

  杨猛:我们虽然刚刚进入足球圈,但并不表示我们看不清楚球队的问题。而是俱乐部始终认为,在这一问题的处理上要慎重起见,要以大局为重。我认为无论是教练还是球员他们的做法很难做出是与非的评价,我们不想在没有公正的决定前而伤害到任何一方。

  记者:俱乐部如果做决定,最晚会在什么时候?对于深圳队来说,不适合再拖下去了。

  杨猛:我只能这样告诉你,深圳队的赛程很紧张,我们周末有联赛,25日还有主场与水原的决战,这场比赛对深圳队很重要,在此期间,我们根本没有精力去进行大规模的人事变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猛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