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子入球助鲁能小组出线 郑智:我们不惧怕任何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2:59 竞报

  本报实习记者张晓君报道 昨晚,在亚冠联赛第五轮山东鲁能队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中,鲁能队核心郑智再一次力挽狂澜,用两粒金子般的入球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并最终取得比赛胜利,使得鲁能队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比赛结束之后,记者在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郑智。

  记者:郑智,首先祝贺山东鲁能队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提前一轮从小组出线。

  郑智:谢谢。

  记者:你在这场比赛中独进两球,为鲁能队获胜立下汗马功劳,你有什么感受?

  郑智:非常高兴,我的进球是得益于队友们的妙传,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属于大家的,是属于全国人民的。我们会再接再厉,力争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记者:比赛之前,主教练图巴向你们队员布置了什么样的战术?

  郑智:他告诫我们,在比赛中一定要心态平和,不要产生紧张情绪,把这场比赛当作是一场普通赛事来对待,将我们的水平在比赛中发挥出来。

  记者:比赛开始仅8分钟,鲁能队就失了球,当时你们心情有没有波动?

  郑智:比赛开始不久,就被横滨水手队攻破球门,这是我们赛前没有想到的。这粒失球主要是因为我们在防定位球时盯人不紧,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当时,看到横滨水手队进球,我们心态的确有点波动,不过,我们在赛前作了充分准备,并且在前面的比赛中,我们也遭遇过这样的局面。伴随着将比分扳平,我们又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

  记者:你的两粒进球都非常精彩,尤其是第一脚凌空射门,你自己如何评价自己的进球?

  郑智:其实,射门就是瞬间的动作,由于作为前腰的需要,只要有机会,我都会毫不犹豫的射门。当时丹尼尔将球传到我的脚下,我没做任何调整便起脚了。进球精彩与否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我们球队获胜。

  记者:本赛季亚冠联赛,鲁能队主客场都战胜了日本横滨水手队,你认为他们的实力怎么样?

  郑智:横滨水手队实力很强,他们是日本J联赛的冠军,但是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都能战胜他们。在下面的比赛中,我们肯定要遇到东、西亚的其他强队,我们会全力以赴。

  记者:比赛结束之后,你们是如何庆祝的?

  郑智:我们在休息室内一一击掌庆祝,足协谢亚龙副主席和有关领导也来祝贺我们,我们大家都非常高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