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之苦恼:扬戈只能孤独慢跑 王圣阎嵩没随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伤病是实德现在最头痛的事情,在陈东伤愈复出的同时,扬戈维奇的受伤又让福拉多陷入了苦恼中。

  扬戈在孤独的慢跑

  上一场因伤18分钟就退出比赛的扬戈维奇能否出现在五里河体育场上,成为球迷关
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扬戈维奇很可能要代表球队出征客场比赛,但是他能否上场现在还是一个无法确定的事情。

  昨天中午的训练中,扬戈维奇一个人在场边慢跑,据有关人员介绍,扬戈的拉伤很重,但经过这几天的紧急治疗,效果很不错。他是在和深圳健力宝的比赛中将左腿大腿后侧的肌肉拉伤。扬戈维奇的受伤让福拉多很着急,因为在人员不是很齐整的情况下,实德的中前场对扬戈维奇的倚赖性很大。据了解,扬戈维奇将随队前往沈阳,现在俱乐部做好了他去沈阳的准备,因为前朗天前几天的伤势恢复还是很快的,估计在周六,扬戈有可能上场,但是这一切都仅仅是一种猜测。

  “即使上场,他也很难打满90分钟的比赛。”很多人都对扬戈的伤抱着不是很乐观的态度。昨天在场边慢跑的扬戈一脸阴翳,或许他对自己在续约这个关键时候受伤很懊悔。无论是扬戈维奇和福拉多都渴望在对金德比赛的出场名单中有扬戈维奇这么名字。

  陈东开始正常训练

  在和中邦队比赛中受伤的陈东现在已经开始正常的训练,他的复出让门将环节的担忧彻底消失了。据陈东介绍,自己的伤病恢复的很好,现在基本上没有任何问题。

  陈东的归队也给福拉多出了一道难题:打金德用谁来守门?从目前的情况看,很可能还是小将孙寿博镇守龙门,在陈东受伤的这段时间里,孙寿博表现很出色,在福拉多的心中已经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虽然福拉多很看重陈东,但是考虑队员的状态和球队的稳定性,福拉多还是倾向让孙搜波孙寿博继续首发。他此前就强调,守门员这个位置很特殊,不能轻易就更换人选。

  王圣阎嵩没随队练

  昨天和扬戈维奇一样,王圣和阎嵩也在场边慢跑,没有随队正常训练。据了解,他们两个人也有拉伤,只是比扬戈维奇轻很多。“就是轻微拉伤,担心随队大运动量训练,造成疲劳性拉伤。”王圣训练后解释说。

  据有关人员介绍,他们两人没有大问题,周六打金德没有任何问题。谈到球队中的伤变不断增加,一位队员笑着说:“咱那场地,一不小心就伤了,你看受伤的都是在主场伤的啊。”足球周报与新浪网联合报道 (张林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福拉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