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休息室谢队员 从鲁能身上看到中国足球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1日晚,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F组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主场凭借郑智的两个进球在主场以2-1战胜对手,积15分列小组第一,提前一轮晋级8强。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也亲临现场观看了本赛比赛,并在赛后走到了鲁能队休息室对他们的获胜表示祝贺,他也与其他人一样的显得异常兴奋与激动。

  这是一场值得每个中国人都高兴的比赛,鲁能队的胜利,让每个现场的观众热血沸
腾,人们欢呼着,兴奋着,打起鼓,此起彼伏的人浪排山倒海般涌起。坐在看台上的谢亚龙更是高兴万分,上任3个月,鲁能队就在亚冠联赛的比赛中,就取得这样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之后,当球迷们还在欢呼的时候,谢亚龙就跟山东省领导一起来到球员休息室,他显得异常地激动:“你们给中国足球带来了荣誉!”谢亚龙对每个鲁能队员说。谢亚龙的兴奋溢于言表,他逐一与球员握手,对每个鲁能队员表示感谢,因为这场比赛的胜利是和每个队员的努力分不开的。“感谢大家啊,你们不但给球迷带来欢乐,而且你们也给中国足球带来了荣誉,非常感谢你们!”

  随后,谢亚龙还简单评价了比赛过程,“鲁能队的表现非常不错,很高兴看到我们的球队有这样的进步,这也说明,只要管理规范、科学、刻苦训练,中国足球的水平肯定会提高。”

  走出休息室,谢亚龙边和队员们打着招呼,告诉大家好好休息,给大家放个假,明天回队训练。(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亚龙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