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磐田小将五分钟内梅开二度 疲软深圳客场三球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18点,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五轮E组的比赛率先打响,深圳健力宝客场挑战日本磐田喜悦。凭借28号船谷圭祐和太田吉彰的梅开二度,磐田喜悦3比0领先深圳健力宝。

  第68分钟,李毅右路带球快速突破,过了对方的进球功臣船谷圭祐,在球出底线前将球传到了禁区内,由于球的落点过于靠内,所以对方门将21号佐藤洋平选择了扑救,但由
于球的落点在横梁处,他的扑救险些乌龙,而球落点也在球门线上,从慢镜头也看不清此球是否打进,随后球双方插上的队员在门前争抢下出了底线。

  第80分钟,磐田队左路组织,率先为磐田喜悦进球的28号船谷圭祐面对防守队员,将球传给斜传给了右路,后面插上的17号太田吉彰抢在李雷雷出击拿球前,一脚快速的捅射,2-0!

  第85分钟,深圳队中路发动进攻被断下,对方发动快速反击,8号格拉尔带球眼见没有机会前插,将球分到了右路,右路接应的17号太田吉彰稍作调整,在大禁区右侧外围一记大力抽射,球从中路入网,3-0!深圳队败局已定,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如今已经沦落到人见人欺的地步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磐田喜悦新闻 全部深圳健力宝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