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门将冒出令龙门洞开 横滨破门取得领先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山东鲁能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五轮主场迎战日本横滨水手队。由于此前鲁能在客场1-0击败横滨,所以本场比赛球队只需战平便可提前一轮出线。

  上半时开球后双方都不保守,鲁能队前场一次直传几乎为郑智制造单刀机会,而横滨队也由奥大介禁区外凌空怒射完成全场第一次射门。5分钟横滨水手过顶球传禁区内舒畅冒顶,幸好跟进的日本球员仓促中未能碰到皮球,浪费射门机会。

  7分钟横滨水手的一次定位球攻势让主队球门早早洞开,尽管对手在禁区中头球不占优势,但年轻门将杨程的冒失出击为那须大亮制造了头球机会,身披4号球衣的横滨后卫轻松一头将球撞入空门,反客为主1-0领先。

  此后鲁能后防线一度混乱,1分钟后横滨球员突破左路横敲,跟进的球员在点球点附近一脚怒射高出,险些再下一城。

  (新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