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鄂鲁大战球票火爆 武汉队老总陈旭东拒涨票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5:19 武汉晨报

  晨报网(2005-05-11)

  晨报讯(见习记者 李炜)武汉队成绩火,武汉的球市更火!同鲁能的比赛还有好几天,球迷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抢着预订球票了。俱乐部老总陈旭东正被这个幸福的烦恼困扰着:“这两天到处都是电话,要求提前订票。”

  武汉队六连胜,加上本轮对阵“中国皇马”山东鲁能,球票不紧张才怪。“球市火爆,新华路体育场的容量面临考验,安保工作更是首要考虑的问题。”陈旭东说,“特别在上场重庆出现的菜刀事件后,中国足协已经要求进一步加强球场的安保工作。我们也要注意呀!”

  此前有人向陈旭东建议,可以通过涨票价创造些收入,不过这点被陈旭东否决了,“我们不能涨价,不能伤害球迷的利益。”陈旭东说,“这轮比赛不会涨价,只希望球迷看球注意安全,不要闹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