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黄鹤楼周日大战山东 马成杨昆鹏及时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55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休整一天的武汉队开始投入训练,除参加了对重庆队比赛的球员进行力量训练外,其他球员则打起了教学比赛。马成、杨昆鹏、黎梓菲、方力等人均投入了比赛。

  黎梓菲能打比赛,显然是个好消息。不过,据球队一位权威人士说,黎梓菲的恢复训

  练还不到位,现阶段肯定无法参加正式联赛。

  马、杨状态不错

  在比赛中,马成和杨昆鹏显示了较好的状态,马成仍然司职后腰,除了远射功夫不减外,长传球也传得有模有样。大部队训练结束后,马成还训练了一会打门。训练结束后,记者对马成说:“威风八面啊?”这位大连小伙子笑着说:“我什么时候不是威风八面啊!”

  杨昆鹏继续呆在后卫线,仍然骁勇。杨昆鹏对自己的状态也很为自信,他说:“状态正好。”

  裴恩才认可子弟兵

  马成和杨昆鹏是裴恩才从八一带来的弟子。裴恩才也认可二人现在的状态,他说:“杨昆鹏恢复得不错,马成还差那么一点,不过也够用了。”

  武汉队本周日战山东,两人的复出正是时候。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