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健力宝已今非昔比 今战磐田欲续写外战内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4:2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唐元鹏

  早报讯 两个月后,再战日本磐田喜悦,深圳健力宝已经今非昔比,一支四连败的冠军,一支内乱不断的球队。就如失去了牙齿的老虎,还能咬得了人吗?今晚6点,深圳队客场挑战磐田,是延续联赛中的颓势,还是会在外战中奋起?

  李玮峰、李毅、杨晨和李雷雷的火线加盟,对于士气不振的深圳队来说,是难得的好消息。李玮峰在出国前表示:“说实话我的伤还没好,但既然代表国家和深圳,那个人得失都要抛到脑后。受伤后状态不是很好,但如果上了场就会拼到底。”

  从本赛季深圳外战内行,内战外行的情况看,这场比赛深圳队未必会输,至少这场比赛深圳队在人员上可能是最近几场最整齐的。而且外战时队员会把一些恩怨抛开,球队会形成短时间的合力。而且这场比赛对深圳队并没有压力,想要小组出线无论如何要在最后一轮死拼韩国水原三星。

  相对深圳队来说,对手的情况正在改观中。亚冠杯赛4场3负的惨淡成绩让磐田早早出局,而联赛一塌糊涂的成绩也让俱乐部上上下下感受到内忧外患的巨大压力。但最近四轮球队保持不败,成绩也攀升到联赛中游,正是找深圳队报仇的好时候。磐田主教练山本昌邦向日本记者表示,虽然磐田已经没有希望晋级,但这场比赛球队一定会寻找向深圳报仇的机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