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F组第5轮两队一拼到底 泰山:尽力发挥全部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1日10:53 大众日报

  □本报记者 于锋 杨国胜

  今晚19点30分,亚冠联赛F组第五轮——山东鲁能泰山队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将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哪支球队能够从这个小组出线将产生直接影响。

  横滨领队:我们作好了充分准备

  5月10日下午,横滨水手队到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谈及这场比赛,该队领队小山表示,他们已经作好了充分准备。

  小山说,正如大家所知道的,即将进行的这场比赛是这个小组最关键的一场比赛,将关系到哪支球队最终能够出线。为了准备这场比赛,横滨水手队上周在日本J联赛对阵广岛队时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目前,从教练员到球员,大家都表示要尽全力把在济南进行的这场亚冠联赛的比赛打好。”他说。

  泰山领队:尽力发挥出全部水平

  客场曾经以1:0战胜过横滨水手队的泰山队,无疑在这场比赛中占有先机。不过,领队韩公政在谈起这场比赛时,强调得更多的则是困难。

  他说,日本足球的整体水平高于中国,而横滨水手队又是日本足坛的一支强队,实力确实超过我们很多。第一轮交锋时我们虽然赢了,但是踢得非常艰苦,对方在场上的机会也比我们多得多,更何况,当时对方还有安贞焕、久保龙彦等主力队员因故没有参赛。近期,这支队伍经过调整,实力又比第一次与我们交锋时高出很多,因此,我们要想达到目的,必须付出超常的努力。

  他透露,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的定位是:首先,是争取最好结果,获得小组出线权;其次,抓住和横滨水手这样的强队过招的机会,多向对方学习;第三,通过比赛加强两队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以此推动两国足球界和两国人民的友谊。

  韩公政表示,任何一支球队参加比赛都想取胜,但胜利并不是一支球队参加比赛的全部目的。只要我们能够打出水平,打出风格,让球迷看到我们的球员认真参与比赛了,那不管最终结果如何,都是可以接受的,相信球迷对此也是能够理解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