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战在即鲁能静悄悄 国脚豪言:对横滨当训练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21: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虽然明天晚上鲁能泰山队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只要鲁能队打平就能出线,但是鲁能队还是抱着谨慎、认真的态度来对待这场比赛的。面对即将开打的比赛,鲁能的将士们没有太多的豪言壮语,他们更多的想法是踏实地面对比赛,奉献给球迷们一场精彩的比赛。

  “我就想说一句话,发挥出平时训练的水平就行,把比赛当成一堂训练课来打,保
持住这样的状态就能取得好结果!”鲁能队的一位国脚级队员这样说,其实训练和比赛一样,如果说把训练的水平完全地发挥出来,那一定会取得好的比赛结果。但足球场上往往是强队和弱队的差别,弱队的发挥是差强人意一些,而强队的发挥总是显得圆满一些。所以,对于明天晚上的比赛,这位鲁能队的国脚级球员便强调只要全力以赴地发挥出平时的训练的水平,一切就OK了。

  随后,这位国脚还说,明天晚上的比赛,俱乐部并没有给他们下定具体的硬指标,一切都和平时的训练或是比赛的布置是一样的,没有任何的区别。

  说到今天下午的训练,队里的一位主力球员说,本来今天的训练应该是一个小时的,但是由于下雨,把原本一个小时的训练,又减少了20分钟,结果,训练从17点钟开始,17:40分就结束了。

  由于明天要比赛,一般情况下,赛前的训练都是以放松训练为主,再加上今天下雨,训练的内容也就相对来说更简单了一些,活动活动身体,确保不要感冒就可以了。问这位主力队员赛前有没有做一些准备工作时,他说,还没有,可能晚些时候或是明天上午看对手的一些比赛录像,这样就能更充分地、也会更直接地运用到比赛中去,只有这样知已知彼,才能更有利于球队在比赛中发挥得自如。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