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六员大将受伤 闹兵荒!老王手中无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2:08 球报

  本周日,辽足将远征深圳,客场挑战同样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的深圳汇中天恒队。当落魄鬼遭遇落魄鬼之际,踩倒对方往往会实现重大转运,怎奈辽足却再度被大面积兵荒寒流所击中,能否抓住这份契机还很令人担忧。

  伤兵阵营里,中场大将徐亮左脚关节囊恶性撕裂,继缺席辽京之战下半场、辽川之战全场之后,本周末他仍将作壁上观。徐亮目前在辽足主力阵容中可以兼胜中后卫、左前卫
和前腰三个位置,他的存在与否对辽足整体攻防实力的影响是无与伦比的巨大;后腰张海峰右膝积水的老伤未有好转,在工体大战北京现代队时又伤了左脚踝;中卫袁哲的左侧肋骨全面受伤,从骨膜到韧带再到肌群,都处于罢工状态。

  队医诊断的结果表明,袁哲至少要通过一周的静养才可以重新恢复正常训练;小将戴琳自从亮相中超以来,一直在中场区域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近两场比赛中,他的左大腿拉伤程度逐日加重,保守估计他怎么也得有6天时间才能完全复原;主力中卫王刚从第一轮开始就是带伤出战,右膝经久不愈的老伤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他的正常发挥,如果不是在第二轮攻入一球、在第8轮直接助攻一球多少起到了些“以俊遮丑”的效果,王刚在防守中出现的几次重大漏洞足以令他背上一片骂名;主力门将马东波在京辽大战前夜严重受伤,目前他的伤情恢复进度不容乐观,本周末他恐怕依旧无法出场。

  除却上述6大伤兵之外,后防中坚雷比又因为累积三张黄牌而自动停赛。据了解,为了能弥补阵容方面的重大缺陷,王洪礼很可能在这个客场再度向外界展示出一些新鲜的青春面孔,身高达到1.88米的中后卫杨善平有望在本周末完成自己的中超处子亮相。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