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伤停名单-鲁能前锋重将停赛 深足8主将黄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0: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下午,2005亚洲冠军联赛又将进行小组第5轮的比赛。我国俱乐部山东鲁能和深圳健力宝队都将面对两支来自日本劲旅的挑战,不同的是山东鲁能队主场与日本横滨水手队的比赛中,鲁能队只要打平就可以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而深圳健力宝队客场与日本磐田喜悦队的比赛则不能有半点闪失,因为对手目前仅1胜3负积3分无出线希望,健力宝队只有在客场不输球的情况下,才有小组最后一轮与韩国水原三星队争夺出线权的资格。在赛前停赛球员方面,山东鲁能仅一人停赛,深圳健力宝队则有多名球员需要小心谨慎以免不能参加最后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的决战。

  在上轮主场狂胜印尼马卡萨队的比赛中,顶替李金羽出场的福将韩鹏在比赛最后阶段3分钟内连“吃”两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下场,他也将无缘这场球队的出线大战,不过球队其他核心球员都能出场,目前鲁能队中门将杨程、后卫舒畅巴辛矫喆苑维玮高尧等六人有黄牌在身;而对手中有3人身负黄牌,其中名气最大的是中场球员奥大介。

  因关系到外战,健力宝队“有伤”在身的“四大腕”李玮峰、李毅、杨晨和李蕾蕾都将随队出征客场与磐田喜悦队的比赛,虽然主队已无出线希望,但肯定会因脸面问题力图在与健力宝队的比赛中有所“交代”,所以健力宝队的比赛不会轻松,目前队中门将李雷雷,后卫陈永强张永海忻峰、外援马里科,前卫陆博飞李健华和前锋外援吉马等多达8人有黄牌在身,如果在这场客场比赛中不小心应对的话,将无法参加与水原三星队的争夺出线权的比赛,而磐田喜悦队也有5人身带一张黄牌,其中名气最大的是前卫福西崇史和前锋中山雅史。

  下面是亚冠联赛第5轮E、F组停赛球员名单:

球员球队停赛原因
韩鹏(前锋)山东鲁能红牌停赛

  注:带红色球员为鲁能或健力宝球员。

  (永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