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曲波左肋骨严重挫伤 殷铁生:周六能否上场还需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09:55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9日讯(记者苗卫国) “我左侧肋骨软骨被诊断为严重挫伤,要想彻底恢复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今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曲波忧心忡忡地向记者表示,“本六周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我可能就打不了了,不过现在球队在人员上有些紧张,而且刚刚遭遇两连败,如果球队需要我上场,我肯定会全力以赴。”为了让曲波尽快重返赛场,主教练殷铁生让他这几天独自进行恢复性训练,何时能出战,还需要作进一步观察。

  在中超第五轮中能主场3:1战胜四川冠城一战中,状态回勇的曲波独中两元,但是在一次拼抢中,对方队员重重顶伤了他的左肋。当时虽然很疼,但是曲波并没在意,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他均带伤上阵。

  然而,打完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之后,曲波感到左肋疼痛难忍,赛后他到医院作了检查,结果出来一看,曲波也没想到,竟然是肋骨软骨严重挫伤,他也因此无缘上轮客场与上海中邦的比赛。

  今天下午,曲波没有随队训练,而是在助理教练张崇来的指导下,进行了一些熟悉球性的训练。训练结束之后,曲波告诉记者,“受伤的地方肿得很高,前天我根本就不能跑,一跑就钻心地疼,今天感觉稍微好一些,不是很疼了。医生说要想完全恢复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我向殷指导汇报了这个情况,他让我这几天一边治疗一边单独进行恢复性训练。”

  在谈及本周六与重庆力帆的比赛能否上场时,曲波禁不住叹了一口气:“我这次受伤来的也太不是时候了,球队目前挺缺人的,而且刚刚遭到两连败,这次又是客场作战,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我非常想上场,不知道到时候伤恢复得如何,如果球队需要我上场,我肯定全力以赴,和全队一起努力争取拿下重庆队,终结客场连败的势头。”

  主教练殷铁生对曲波的伤病也感到有些无奈,他表示本周六派不派曲波上场,还需要作进一步观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