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维护亚冠联赛鲁能主场治安交通秩序的通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济南市公安局关于维护亚洲冠军杯联赛期间治安交通秩序的通告

  为维护亚冠杯联赛期间的治安交通秩序和社会稳定,保障观众的人身安全,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展示泉城人民的良好形象,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特通告如下:

  一、观众必须凭票入场,严禁串区,严禁在通道和出入口处滞留。一米以下儿童禁止入场。

  二、观众入场时请自觉接受安保人员的安全检查,严禁携带各种包裹、易燃易爆物品(包括鞭炮、烟火、冷烟火、打火机等)、石块、照相机、摄像机、望远镜、小喇叭、软硬封口包装饮料、水果以及其他可投掷物品入场。未经赛区安保部门批准,严禁携带锣鼓、旗帜、横幅入场。

  三、观众应自觉遵守赛场秩序,严禁展示或呼喊刺激性、不文明以及与比赛无关的标语口号,严禁散布煽动性言论;严禁向场内投掷物品;严禁踩踏座椅,破坏赛场设施;严禁焚烧各种物品。

  四、严禁跳入比赛场地,围攻、谩骂、追堵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

  五、严禁伪造、变造、倒卖比赛入场券;持有假票人员严禁入场。

  六、比赛结束,所有观众要听从安保人员和赛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有秩序地迅速离开赛场,严禁在看台、环廊和赛场外围聚集滞留。

  七、比赛期间, 严禁在省体育中心周围经十路、玉函路、马鞍山路、经十一路路段内摆摊设点、举行集会等活动。

  八、观球人员乘坐车辆要服从交警指挥,在以下停车场有序停放:1、经十纬一西侧停车场(除八一立交桥下副道不准停放车辆外,准许在经十路两侧副道停放车辆); 2、胜利大街停车场(车辆停放到胜利大街道路东侧);3、经八路停车场(民生大街以东段);4、经十路高架桥东侧停车场;5、山东大厦停车场;6、舜耕会展中心西侧停车场;7、旅游路停车场;8、千佛山路停车场。

  九、为确保比赛期间赛场及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5月11日16:30至23:30,无票证人员和车辆禁止进入体育中心广场区域;对东至玉函路(高架桥路段)路西、南至马鞍山(体育中心路段)路北、办公街路东、经十一路路北、西至马鞍山路(经十路至经十一路路段)路东、北至经十路(体育中心路段)路南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无票人员和非机动车辆通行。

  比赛开始前3小时至比赛结束后2小时,对北至经八路、南至马鞍山路、东至玉函路、西至纬一路(含以上道路)区域内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分别于比赛开始前3小时和比赛结束后2小时,对北至经七路、文化西路、南至济大路、六里山南路、东至青年东路、舜耕路、西至英雄山路(含以上道路)区域内的道路实施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辆以外,其他车辆和驾驶员必须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疏导。

  对违反本通告的行为,广大观众有权制止,赛场工作人员要及时妥善处置,对不听教育劝阻者,勒令退场;对带头闹事、暴力围攻球队和球队车辆、借机进行打砸抢等暴力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惩。

  特此通告

  二○○五年五月九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