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曾雪麟:深圳队还在大病之中 要想复苏看老板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8:29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作为中国足坛元老、深圳足球发展的见证者,曾雪麟老爷子对深圳足球的现状和未来更是忧心忡忡。

  记者:昨晚深圳队有什么变化?

  曾雪麟:病还没有好啊。看来,深圳队还在大病之中。这场比赛,除了一开场精神
面貌稍好之外,基本上还是处于与从前一样的三无状态——无士气、无拼劲、无配合。

  记者:战术打法上有什么问题?

  曾雪麟:基本上说不上有什么整体配合,打到哪里算哪里。现在的深圳队已经不是技战术的问题了。

  记者:问题的根本在哪里?

  曾雪麟:问题的根本在领导要重视起来,老板要重视起来。要把队伍捏起来,球队才会有打拼的精神,否则再打也是这样。深圳队的关键也是上下心灵要沟通,思想工作不做好,场上只能是一盘散沙。

  记者:你怎样看深圳队目前的教练员和球员之间的矛盾?

  曾雪麟:管理要有一个技巧和艺术,以前我们不是经常说美国人搞“胡萝卜加大棒”的政策吗?管理本身就是胡萝卜加大棒。既要严格,也要考虑到深圳队的具体情况,还要有一些人性化的东西。其实,只要双方互相尊重,加强沟通,双方只有共同的利益,没有根本性的矛盾。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曾雪麟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