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耀东低调复出:隐身包厢遥控指挥 辟谣心肌炎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1:39 东方体育日报

  没有选择坐在教练席,而是坐在球场看台上的包厢内。昨晚,成耀东以最低调的方式完成了他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遗憾的是,球队并没有实现赛前的誓言,成耀东的心情自然也好不到哪里去。

  尽管已经复出,但成耀东的身体状况似乎依然时好时坏。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成耀东原本决定昨晚在教练席指挥比赛,但他昨天上午再次发起了高烧,体温一度非常高。在
大家的建议下,成耀东最后只好临时改变主意,留在包厢里,通过对讲机和助理教练吴兵联络,遥控指挥这场比赛。至于成耀东的病情,俱乐部高层一致否认了外界所称的“成耀东患上心肌炎”的说法,但始终对媒体保持沉默的成耀东还没有亲自辟谣。

  总经理王国林昨晚表示:“东东的身体情况已经好了很多,昨天没有到教练席指挥是因为他感到有点不舒服。只要他彻底康复了,迟早会正式出现在球场上的。”据了解,成耀东参与了与北京队比赛的准备工作,而球队的阵容布置和换人安排,也都是成耀东亲自完成的。不过,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并没有回报成耀东的努力。

  昨晚比赛结束后,市足协秘书长卢申在通道里遇见了成耀东,特地问起了他的病情。成耀东笑着表示,自己已经好多了。卢申随即祝福成耀东早日康复,也祝福国际队越打越好。而对于昨晚的比赛,成耀东也感到不是很满意。“东东说,球队发挥得不是很理想,而在防守对方任意球方面也是连续出现了失误。”至于下轮联赛成耀东是否会出现在教练席上,总经理王国林表示:“应该问题不大,当然,这要看东东的身体恢复情况。”

  尽管外界一致感叹国际队实力明显不如从前,但国际队方面还是保持了一贯的信心。王国林表示:“这场比赛我们在主场,说实话,球队的确发挥不是很理想,我们会认真进行总结。当然,我们的失误主要出在防守对方任意球上,这个环节如果我们不出问题,比赛的结果就会是两样的了。”俱乐部的其他不少官员都表示,尽管在主场输给了北京,但球队上下并没有丧失信心。“我们尽管并不具备战胜北京队的绝对实力,但是双方在场面上其实差不多,我们甚至在攻势上还多一些。对手今天主要是密集防守,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压力。”

  作者

  :本报记者 徐宏斌(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耀东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