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生擒卫冕冠军再登顶 武汉六连胜奇迹成榜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8日讯(记者 崔恒亮) 除泰山与申花的比赛延期外,中超第八轮今天结束。在今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大连实德2:0击败深圳健力宝,重返榜首。而武汉天龙在客场1:0小胜重庆力帆后,以六连胜的战绩超越泰山,位列积分榜次席。其他两场比赛结果为:天津康师傅2:1击败沈阳金德;上海国际主场0:2不敌北京现代。

  大连实德与深圳健力宝的较量是一场焦点战,不仅关系到主队能不能重返榜首,而
且关系到深圳主帅迟尚斌能不能在家乡结束此前七轮不胜的尴尬。最终,凭借邹捷和赵旭日的进球,实德2:0战胜健力宝,重新坐上联赛头把交椅。而作为卫冕冠军,健力宝在开局4连平后又迎来了4连败。

  在重庆力帆0:1不敌武汉天龙的比赛中,武汉队中场拼抢非常积极,第22分钟,他们的抢断终于抢出了机会,中场队员将球长传到禁区,巴西前锋吉奥森头球攻门锁定胜局。六连胜的武汉队创造了升班马开局最好成绩,这也是本队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

  另两场比赛中,为北京进球的是外援耶利奇,他在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和下半场开始后3分钟各攻入一球。为天津进球的是曹阳和于根伟,而替金德打进一球的是外援希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连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