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国安本周末北京画押 东方计划即将走入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20 体坛周报

  记者梁宏业报道 关于收购北京国安俱乐部股份一事,经过参与各方的多次酝酿、协调和磋商,已经初具模式,外方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将全权委托11人国际集团实施运作,而马斯卡尔蒂集团就此项目的相关资源也并入11人国际,双方联合成一体与高德公司成立项目公司,具体负责实施此项收购事务。中信国安集团并不在意外方的结构整合,同时也全面委托高德公司处理出售事宜。

  收购运作完成之后,皇家马德里与国安俱乐部共同负责未来俱乐部的股份调配,以及俱乐部商业系统的建立,同时一起参与一线队的组成建设。而马斯卡尔蒂方面主要是专门负责俱乐部的竞技开发和新人的培养工作,11人国际和高德公司会同皇家马德里商业部协助参与俱乐部运营方面的工作。

  据了解,目前马斯卡尔蒂正在巴黎度假,并与UEFA方面的官员进行业务交流。在五一劳动节期间,在北京与国安集团方面展开广泛的磋商后,11人总裁阿尔杜罗和他的助手们又飞回西班牙,并在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会面后,确立了最后的合同文本,他们将于本周三(11日)离开欧洲飞往北京,12日与中国方面进行最后的商议后,初步决定于本周末与国安方面正式签署收购协议,并确立收购流程和操作时间表。

  连日来,负责马斯卡尔蒂集团竞技开发的阿里桑德罗和他的秘书频频出现在香河国安基地,密切考察小球员的状况。据悉,他们对于两名1989年出生的球员颇感兴趣,总裁马斯卡尔蒂已经开始准备制定选送他们赴阿根廷训练的计划,马斯卡尔蒂对他们的未来和成功充满信心。

  据记者了解,收购国安俱乐部股份的运作正在按照既定的方向稳步推进,但是皇家马德里方面由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突访北京而变得有些沉不住气,弗洛伦蒂诺已经责令俱乐部国际开发部加快筹划和实施进度,全力协助11人国际公司进军北京。有迹象显示,弗洛伦蒂诺很可能等不到7月,便会提前造访北京,为其“东方计划”添加助力。

  上周末,拥有美国足球联赛四家俱乐部股权的一名超级大佬出现在伯纳乌的主席台,根据俱乐部内部消息,他手中有一份与收购国安股份计划几乎一模一样的计划书,也就是说,此次皇家马德里的跨国商业开发极有可能是在中国和美国同时运作,在中国选中的是商机密布的北京,在美国则是选中了阳光圣地迈阿密。弗洛伦蒂诺的“三点连线”可谓思虑已久,而且轴心三方都有着房地产、市政开发的背景和业绩。

  5月8日,皇家马德里商业总监桑切斯与11人国际总裁阿尔杜罗进行了签约前的最后会议,两人都对记者称弗洛伦蒂诺给予他们的压力巨大,中国运作只能成功不能失败。看起来,拉波尔塔的中国之行在某种意义上确实算是促进了“国安-皇马”计划的实施,只是与拉波尔塔的媒体“大会战”不同,弗洛伦蒂诺的智囊团采用的是稳扎稳打的战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