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国脚:大连没有球员敢对抗主帅 深圳老板请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41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赢球之后,大连实德竟然带着股子胜之不武的惆怅。

  轻松取得2比0的胜利,大连实德队并没有多少兴奋,因为这3分,几乎在赛前世人皆知,肯定是属于大连实德的;谁都明白,现在已经溃不成军的深圳健力宝队,是不会对大连实德构成任何威胁的。

  赛前,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就通过不同渠道了解到了深圳队的状况,但他还是反复强调,“不能因为对方发生了什么,我们就放松,该怎样打还得怎样打。”为此,他特意找到了上一场深圳队和四川队的比赛。不过,这场比赛的录像差一点儿误导了他。赛后,他有些后怕地说,“深圳队打得相当顽强,同上一场的比赛相比,他们简直判若两队。对于我们来说,这绝对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这场比赛中,福拉多排出了433的进攻阵型,但扬科维奇大腿拉伤早早下场,使得这个阵型无法得到彻底实施。目前还无法确定扬科是否缺席下一轮,但显然,现在潘塔还取代不了他的地位,因为在中国的球场上,历来都是强力前锋的适应能力强于速度技术型前锋。

  尽管胜得比较轻松,但实德队队长季铭义仍然认为深圳队目前的战斗力并不低,“感觉深圳队在场上挺卖力的,你看,我的腿都让他们给踢肿了,他们和上一场打四川队时的精神头大不一样。”不过,更多的实德队队员都关心目前深圳队的状况,“这个队要是不好好整顿一下就完了。心散了,人散了,队伍也就散了。”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字号球员说,“我们知道深圳队的一些情况,闹到这步田地,老板早就该出来解决问题了,而不是一直躲在后面。一个球队要是没有规矩,光凭着哥们义气,一时实力强还能混混,但肯定不会长久。球队该严格管理,这是正道。我们实德队,从来没有一个队员敢跟教练怎么样。因为老板发话了,不管是谁,不管什么事情,既然把权力给了主教练,那就是主教练说了算。”

  “可能双方都僵住了,谁的自尊心都很强,其实各让一步、互相尊重,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我想,他们之间要是有一个沟通的桥梁就好了。”一位老队员说,“以前很多球队都发生过这样的事情,只要老板力挺主教练,而主教练也会策略地把队员的积极性调动起来,这支队不会差的。你看他们打亚冠、打山东的几场比赛,都不错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深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