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又受定位球的伤 残阵踢成这样让球迷看着难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9:2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周琦)走了四大主力的国际队,在赛季初就遇到了一定的阵容危机,随着于海和郑涛上调国青队,危机进一步加深,再加上主力中后卫黄震华最近因伤缺阵,国际队兵力的匮乏,达到了历史空前的程度。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昨天晚上,国际队只能看着北京现代队在自己的主场捞走了三分,十年来从来没有在上海获得过客场胜利的北京现代队,却在昨天打破了宿命。

  因为4月30日的比赛和上海世乒赛开幕撞车,国际队主场对武汉队的比赛无奈被迁往客场。于是从4月24日对阵申花的德比开始,国际队忍受了连续三个客场的煎熬,昨天才第一次回到了自己的主场。而昨天又是五一假期后的第一天,为了吸引到球迷,国际队还特地申请把比赛时间改到了晚上,但这番苦心也难求一场主场胜利。

  因为实力不及对手,国际队在比赛的开始阶段就处于下风。上半场一共只有两次像样的射门,而对手却频频通过定位球的后点争抢,在国际队门前制造了一系列的威胁,终于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由耶里奇冲顶得手。下半场开始不久,北京现代又利用定位球的机会再下一城,赛季初让国际队屡屡尝到苦涩滋味的定位球失手,又在昨天比赛中成为了致国际队于死地的元凶!

  “我们防定位球的确存在着很大的问题,因为赛季一开始这方面问题比较突出,后来进行了一些改善有了进步,队员们又开始有些放松了警惕……”队长李彦在赛后颇为失望地说。他还指出,这场比赛国际队的精气神明显不够,在开场就没打出来,于是造成了后来一直很沉闷的局面。

  目睹着主队被客队压着打,看台上的国际球迷也没有了斗志,“阵容太残缺,踢成这样我们也不埋怨球队,不过这样的结果,看了的确让人难受。”一位球迷难掩失望之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