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内两家神秘企业有望赞助中超 4000万创联手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1:49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北京报道

  记者昨日从福特宝公司了解到,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始之后,国内两家企业有望同时赞助中超联赛,据悉,这两家公司总赞助费将达4000万人民币。

  春节之前,中超联赛原赞助商西门子公司突然停止赞助中超联赛,打得足协措手不
及。为了解决中超“裸奔”问题,足协同意延迟了中超比赛,将中超联赛往后延期了20多天时间。不过在4月2日中超开幕之后,足协和福特宝公司仍然没有找到赞助中超的主赞助商,中国足球顶级联赛自创办以来首次没有主赞助商。

  目前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还有半个月就要结束了,足协和福特宝公司在中超联赛开幕时,曾经扬言,中超联赛第二阶段开始前,肯定将有赞助商。记者昨日首先采访了中超部一位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目前很忙,基本照顾不到关于联赛赞助商的事情, 不过他们听说福特宝公司最近一直在忙这件事,而且听说已经有眉目了,可能是两家公司同时赞助中超联赛。

  记者随后给福特宝公司一位负责人打电话,这位负责人笑着说,目前确实有不少企业找他们询问赞助中超联赛的情况,而且有意向的不少,不过距离足协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因为几个赞助商所开的价钱都不多。当记者询问是否可以两家公司同时赞助中超的问题时,这位负责人马上解释:其实在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还没有开始时,他们就提出了这个方案,当时足协有关领导没有同意,首先觉得两家赞助商很乱,不好管理,另外足协领导很有信心认为在联赛第二阶段保证能找到合适的赞助商。“目前还没有一家公司能够独自赞助中超联赛,两家公司共同赞助还是比较现实。”福特宝公司一位负责人说。目前福特宝公司已经就此事向足协提议,希望足协能够答应。

  另外据悉,两家公司共同赞助中超联赛也不过4000万人民币,主要因为中超联赛已经进行了一个阶段。另外一旦足协同意两家公司共同赞助中超联赛,福特宝将同这两家公司签订为期两年的合同。至于公司的名字,福特宝公司这位负责人没有向记者透露,他只是告诉记者,这两家公司一家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大公司,另外一家虽然是大公司,不过大家目前还是不大了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协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