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发布会沈祥福只说心态 吴兵慨叹情况不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因患心肌炎住院接受治疗,没能到八万人体育场指挥比赛。助理教练吴兵代行其职,输了球他的心情自然不好,沈祥福也是一贯地严肃,所以发布会开得异常简单,甚至没有记者提问。

  沈祥福说:“我们这场球主要是心态比较好,大家把训练中的状态都发挥了出来。”

  吴兵表示:“我们现在情况不是很好,大家都非常努力。”(张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沈祥福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