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郁闷潘塔获最佳 难忍实德问题赛中跑去与主帅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2: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8日中超联赛第八轮的一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在主场以2-0战胜深圳健力宝。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本场表现突出的实德外援潘塔当选《足球周报》与新浪体育联合评选的最佳球员。

  尽管连深之战场外的看点大于场内,但比赛中还是有很多亮点出现。比如邹捷的鱼跃冲顶,比如赵旭日在场的左突右冲,比如潘塔在前锋线上的机警和勤奋……在足球周报与
新浪体育联合进行的本场最佳评选中,最终把本场最佳的桂冠送给了实德10号外援潘塔。

  这个小个子前锋在扬戈维奇下场后,成为了场上的进攻核心,但是在错过多次进攻的良机,以及和队友配合出现失误后,这名脾气和性格还是比较温顺的外援,还是忍不住发起火来,他在比赛过程中甚至跑到主教练前,向福拉多讲述场上配合的问题。福拉多在赛后也谈到这个问题,他说队员的配合还是有需要完善的地方。可见潘塔的话在福拉多那里很有分量,尽管潘塔自己不是很满意,但球迷对他的表现大加称赞,比赛过程中不断有球迷高喊:“潘塔,进一个!”但是直到比赛结束,潘塔也没有攻入一球,但他在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

  由于这场比赛可以上三名外援,扬戈维奇出现在他更适应的前腰的位置,而潘塔和邹捷搭档出任前锋。比赛进行到5分钟,潘塔在右路一个转身摆脱后卫的纠缠,形成了突破,在门将出来封堵的情况下,很清醒的将球横传到门前,几乎无人盯防的邹捷一个鱼跃,打进了第一个进球。这个进球潘塔传得妙,邹捷打得干净。但是扬戈维奇因为肌肉拉伤在比赛进行到18分钟就黯然下场了,失去强力支持的潘塔和邹捷并没有让进攻的火力降下来,第50分钟,潘塔接中场胡兆军的直传球后,在大禁区右侧拿球后,一个漂亮的假动作轻松晃过防守队员忻峰,传出一记低平斜传,17号邹捷摆脱防守球员后及时杀到,并抢在守门员肖建佳封堵之前巧妙的用右脚脚尖捅射,球直奔空门而去,在球即将滚进球网的一瞬间,7号赵旭日跟上一脚补射,2:0。在下半场大连实德获得了多次破门的绝佳机会,但是潘塔总是无法实现自己亲自破门的机会。5分钟后,对方回传球,机敏的潘塔不放弃任何一个机会,在底线附近将球从对方脚下断掉,但是就在他带球直奔球门的时候,被对方守门员断掉脚下球。

  下半场,潘塔创造的机会,和错失的破门机会不计其数。以至于他退场的时候一边走一边摇头叹气。这是一场他并不满意的比赛,但是这是一场他发挥十分出色的表演。

  (张林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潘塔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