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感慨胜利来之不易 祝愿力帆走出低谷取佳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2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取得了六连胜,武汉队主教练裴恩才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连声感慨“胜利来之不易”。而手下败将马林则显得心情异常的沉重,一句“责任在我”,让人感受到了一种落暮的悲壮。

  赛前,低调的斐恩才是不敢奢望从力帆身上全取三分的,因此,比赛结束后,他多少有些感慨的成份:“这场比赛双方都很投入,我们能够取胜,还是有很多运气的成份。今
天我们的射门机会不多,而且也仅仅只抓住了一次。相反,我们的对手力帆队,却打得很是顽强,在他们的多次猛攻下,我们能确保成门不失,这一点相当不容易!”斐恩才不忘表扬了一下力帆队:“力帆虽说是全华班阵容,但他们的技术不错,踢得相当好,相信能尽快走出低谷,取得好成绩!”

  三连败之后,马林尽管心情不好,但他还是显露出了一种大将风度。在发布会上,他首先对斐恩才表示了祝福:“刚才他对力帆的表扬,是对我们的鼓励和激励。我们前七轮不胜,队员们的压力很大,尽管我们一再减压,但比赛中还是放不开,上场后,我们尽管拼了,但动作的舒展性不够,队员在场上还没有完全放开!”马林称,力帆虽然攻势不错,但依然无法得分,这说明我们在训练中的跑位、抢点、站位方面的问题,还没有彻底解决。“足球是讲究细节的,外现看起来轰轰烈烈,但关键的却是如何做好‘一传一射’,这点我们没有做好!比赛打得不好,责任在我!”

  马林称:“与武汉队相比,他们更有经验,传接球方面确实要强于我们,需要向他们学习。但我们前锋的得分能力是人所共知,这需要我们从内部进行挖潜,争取有所改善!”(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裴恩才新闻 全部马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