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伤病影响主力难以全部出战 武汉队新人担纲鄂渝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2:4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重庆5月7日电记者包波报道:8日下午3时30分,中超联赛第8轮重庆力帆队与武汉队的比赛将在力帆体育中心开战。受到伤病和状态的影响,武汉队将难以全部主力出战,几名年轻球员将首发出场。

  在今天下午一小时的适应性训练中,全队都显得十分轻松,五连胜使得球员心态放松。因为力帆队与申花队的比赛是周四进行,武汉队实际上比对手多休息了一天,体能上占
有优势。不过因为仍然无法确定郑斌能否上场,因此前腰位置吴鹏首发的可能性更大。因为马成、杨昆鹏没有随队来渝,上一场顶替他们的周熠、艾志波仍将首发。罗昊上一轮大腿肌肉拉伤,本场比赛顶替他的将是蔡曦。

  尽管如此多的主力缺阵,但全队的自信心仍然很足。今天上午,队员们观看了力帆队客场与申花队的比赛。他们普遍认为,如果武汉队两名外援仍然保持前面几场的状态,那么肯定能进球。

  力帆队今天下午在自己的基地进行了调整训练。7轮未胜使得主教练马林的压力非常大。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7轮不胜的压力使得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导致自信心一点点地被耗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