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中能遭遇两连败 射门混战吴伟超戏剧性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11:3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琳)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八轮中,继0:2不敌申花、0:1输给永大之后,客场作战的青岛队碰到了第三支上海球队———上海中邦。结果他们以0:1惜败,仍然未能改写对上海球队全败的比赛记录。

  青岛队的经历证明了在连胜和连败之间不需要任何转折,对中邦队的比赛是他们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此前他们才刚刚经历了首次连胜。

  本战,在曲波缺阵的情况下,主帅殷铁生对阵容进行了积极调整,此前一直打前腰的孙新波突前,成为中锋。而主队方面,为了确保胜利,也尽遣主力上场,范志毅、张效瑞、杨林、迪迪尔等均得以首发。比赛开始后,中邦队大举进攻,充分调动起了主场优势。上半场第43分钟,中邦队获得角球。张效瑞开球,范志毅后点插上头球攻门。范志毅未能亲自破门却在青岛队门前成功掀起了一轮相当火爆的射门混战,最终皮球碰到中邦队后卫吴伟超腿上后,慢慢滚进了球门,主队就此确定领先。由于这个进球极具戏剧性,以至于破门功臣吴伟超在赛后怎么也记不起自己是如何立功的。

  易边后,主队用申思换下张效瑞,全力回防。青岛队则陆续换上周新和小将胡俊,力图打开局面,尽管后半段的打法颇有成效,青岛队却始终与破门无缘,不得不接受两连败的事实。进入最后阶段,场上气氛升温,双方动作都很大,逼得当值主裁连出三张黄牌,才控制住局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