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员大将缺席客场作战 深圳健力宝“暗战”升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3:5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唐元鹏)8日客战大连实德,11日客战日本磐田喜悦,连续两个艰难的客场作战却阻止不了迟尚斌的一意孤行。留下李玮峰、李毅、杨晨、李蕾蕾等4位主力,加上同样被称有伤的薛申,昨天深圳健力宝队的出征显得极为兵微将寡。

  三连败的深圳队依然无法解决队员与主教练之间的矛盾,这次几名主力都是被迟尚斌以养伤为借口留下的。李玮峰实际上并没有刻意与迟尚斌对着干,早在一周之前客战天津
,他就顶着伤上场,最后不支倒地,但迟尚斌赛后却称李玮峰没有坚决地表示自己无法上场(所以就让他上场了)。其实李玮峰也相当难做,他对记者说:“如果不上会被教练怀疑不尽力,但上去了真是顶不住。”如果加上天津那场缺阵,李毅将进入长达四场的“停赛”,他倒没有李玮峰想的那么多,有伤就说上不了,结果就是现在这样。

  李蕾蕾的情况比较复杂,说他有伤,反正记者跟队两场比赛都没有发现这个迹象。他在输给北京队的比赛中得到迟尚斌点名表扬,但在天津丢了三个球后,被迟尚斌以不需要解释为名停止了上场机会。杨晨也是先“得宠”又被贬的球员,他一直被迟竖为劳模典型,但天津一战成为他失去信任的标志,他自己表示现在根本没伤,但不知道为何不去客场。

  在受伤问题上,教练与球员拧成了死结,球员不愿上场就说受伤,有的球员怕被误会有伤还顶着上,现在教练想贬斥哪个球员就说他受伤。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