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猛张健冰释前嫌 联合声明让健力宝风暴止于理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7日13:5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杨克)前日,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前总经理张健就自己的离职发了五点申明,在很多人看来,一场风暴又将降临深圳足球。不过,在杨猛、张健二人于当天深夜进行了一场长时间的面对面交谈之后,双方本着为深圳足球共同利益着想的一致考虑,很快就消除了误会并达成了谅解。昨日上午,两人更是发表了联合声明,让一场可能的风暴止于理智。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健表示,通过与杨猛的面对面沟通,发现自己在一些问题上对杨猛确实存在误会,所以,他也希望外界能够通过自己与杨猛联合发表的声明,重新审视俱乐部对于自己离职的评价与认定。 

  根据杨猛与张健的联合声明,张健以辞职而非被免职的方式离开俱乐部得到了确认,对于张健在俱乐部的工作表现,也给出了这样的评价:“2004赛季,在8个月发不出工资奖金的情况下,时任俱乐部总经理张健与教练、球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最终夺得首届中超联赛冠军,俱乐部董事会对张健担任总经理期间为深圳足球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对于外界最为关注也是议论最多的“配合警方调查”这一环节,声明则给出了这样的最新诠释:“协助广东省警方配合张海案涉及健力宝足球俱乐部的有关问题进行调查,是俱乐部总经理的职务责任,时任总经理张健与现任总经理杨猛均有义务配合警方调查。”在一位圈内人士看来,伴随着这一诠释,外界关于张健是否牵涉张海案的猜测也终于可以告一段落了。 

  俱乐部现任总经理杨猛对于双方能够很快就能消除误会并达成谅解与共识也感到满意:“目前俱乐部正处于一种非常时期,深圳足球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健康与稳定。我很高兴张健在这一点上与我有着共同的认识。甚至可以说,我们双方能够这么快消除误会,也与大家的共同愿望是分不开的。也正因为如此,在我和张健的联合声明中,我们也表达了这样的心愿,那就是希望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教练员以及所有的球员都能够精诚合作,加强沟通,以大局为重,为维护深圳健力宝冠军球队的荣誉做出自己的努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