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本赛季首开记录 低射助申花2-0领先重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0: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晚,中超联赛第七轮最后一场比赛,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队。第7分钟谢晖率先头球建功,第21分钟张玉宁破门。目前申花2-0领先重庆。

  本场比赛,申花两员大将张玉宁与谢晖一齐首发,比赛一开始申花进攻就比较猛。在刚开场四分钟内,张玉宁就有几次非常有威胁的射门,可惜都未能破门。

  第七分钟,谢晖抓住机会,首开记录。

  第22分钟,张玉宁在错失多次良机之后,终于抓住了一次机会。申花在中场发动进攻,申花队王珂在中路直塞给队友张玉宁,后者接球后,在重庆队一名队员的防守下一路狂奔,在重庆队禁区前沿,面对守门员李健时非常冷静,一脚低射,皮球直入远角。申花2-0领先。

  同时,这也是张玉宁本赛季打入的第一粒进球。

  (君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玉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