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今战重庆阵容不变 张玉宁悠闲谢晖急于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21 新闻午报

  见习记者曲非报道

  本报讯昨天下午申花在康桥基地,进行了迎战重庆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整个训练中,主教练涅波显得忧心忡忡,但是他还是坚决地表示:“虽然上一场我们输了,可是打重庆申花的阵容不变。”

  涅波此言一出,显然也就意味着张玉宁今天还将首发出场。从昨天下午一个多小时的训练中看,张玉宁的心情和状态都要比谢晖好一些。在分组对抗的时候,张玉宁和谢晖被分在同一组,看上去有些悠闲的张玉宁,还是有几脚很漂亮的进球,相反进球欲望极度强烈的谢晖,不是把球踢飞,就是把球顶偏。球总是不进的谢晖把沮丧和着急都表现了出来,球划门而过后,他甚至下意识很大声地骂自己。直到训练结束的时候,较真的谢晖还在让队友做球给他,目的很明确:就想进一个球。

  虽然,谢晖急切地想要表现自己,可是涅波和其他人却没有心情也没有时间多看一眼。助理教练喊着其他队员帮助杜威着重练着头球摆渡;涅波带着肖战波、于涛、孙祥跑到场地的最远端单独训练,涅波还不断地对肖战波讲着什么,训练结束的时候,询问涅波为什么给他们三个开小灶,狡猾的涅波回答说:“因为他们三个明天打替补。”

  输了和中邦的德比战,申花显然很重视今天的比赛,吴冀南和戴春华两位老总出现在场边督练。老总吴冀南说:“我是放弃了休息日,专门来看看球队的,也给他们打打气。”谈到申 花今天和重庆的比赛,两位老总显然比过去比赛前低调了很多,副总戴春华说:“我们真不敢说肯定能赢下重庆,现在中超的对手哪个好打,虽然从整体实力上讲,我们比重庆强一些,但中邦也不是比我们强的对手,我们不也是输了。我们回来也认真看上一场比赛的录像带,打在对方守门员身上的球就有3个,你说是什么问题,运气或者战术不对,反正我看如果打进一个球,也就什么问题都没有了。”

  多少有些无奈的戴总接着说:“当然比赛嘛,总是想赢的,打重庆肯定也想赢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张玉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